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长武县支行组织开展“感恩同行 工行相伴”主题观影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11:17:2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回馈广大客户,提升客户增值服务体验感与满意度,工行咸阳长武县支行日前邀请企业客户组织开展“感恩同行 工行相伴”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放映前,工行咸阳长武县支行工作人员向企业客户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规范使用银行账户、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并演示“开薪日”“爱购三秦五六七”等客户权益领取方式,介绍个人信用贷款融e借,信用卡及理财等产品。随后,全体客户共同观看近期上映的法律题材电影,影片以喜剧的表现形式,将生动有趣的生活场景串联在一起,幽默化的融入法律条文的解说陈述,体现了法律的力量为社会带来正义和公平。

本次观影活动客户反响良好,进一步拉近了银企距离,增强了客户的获得感和法律意识,提升了客户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工行咸阳长武县支行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工行咸阳长武县支行)

(责编:高敏  审核:蜀秦  签发:吕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