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纪委办开展“明纪守规 走好第一方阵” 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11:17: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日,工行咸阳分行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明纪守规走好第一方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纪检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纪、知纪、明纪、守纪”,通过深入学习,教育引导纪检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进自我革命实践水平的有力提升。并针对当前金融领域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以及纪检工作部署展开深入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时刻心存对纪法的敬畏,带头走好第一方阵,及时校准行为偏差,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工行咸阳分行纪委办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开展纪检条线明纪守规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和监督本领,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责编:张优美  审核:蜀秦  签发:吕骥)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