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专项治理集约运营促进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27日 11:12: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提升集约运营业务受理质量,强化运行基础管理,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工行咸阳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开展外汇、账户类业务规范化受理专项治理活动。

加强统筹,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以月度外汇、账户类业务退回、撤销率为考核值,分阶段实施滚动式进入退出,达到管理目标的支行退出专项治理。强化运营主管审核功能,优化账户类业务管理功能,按照省行工作安排,落实账户类业务在网点受理端需进行“受理现场确认”,业务需经运营主管授权审核后方才能提交到集约运营平台处理。

根据辖内网点每日产生的外汇、账户类业务退回,下发集约运营业务问题分析单,由受理业务的客服经理手工填写,自我分析退回原因,找准改进措施,达到熟练运用“审核指引”中各个场景,有效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确保受理业务符合标准,减少业务退回。经运营主管及网点负责人填写整改意见后上报,对网点业务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管理建议。

精准培训,提升业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切实做到思想上、行动上、落实上高度一致,确保各项业务稳步有序推进。主动学习,熟悉操作指引,养成记笔记的良好学习和操作习惯,业务提交前多检查多审阅,坚持每日回顾,做好经验分享,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着力提升集约运营质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运营保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