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排忧解难暖人心温馨服务获锦旗

2023年03月23日 17:16: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1日,客户张女士将一面写着“担当社会责任 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行长手中,感谢支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家人更换社保卡的燃眉之急。

原来,张女士的七旬家人社保卡到期急需更换,由于因病行动不便,前来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求助。人民西路支行行长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上门服务,两名工作人员驱车来到居住在秦都区的张女士家中,核实客户信息及亲属关系,按照业务流程现场办理了社保卡更换委托业务,随后张女士来到网点,顺利更换了家人的社保卡。

践行雷锋精神,金融为民惠民。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积极开展“志愿春暖·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延伸服务半径,把服务从“窗口”送到群众的“心口”,将传承雷锋精神、为民服务办实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来源: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

(责任编辑:杨翎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