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咸阳市召开2023年度重点项目技改项目及专精特新企业融资需求推介会

2023年03月15日 17:25: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深入落实全市“三个年”活动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有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支持全市重点项目建设,3月14日,咸阳市金融协调服务中心联合市发改委、市工信局、人行咸阳中支、银保监分局召开了咸阳市2023年度重点项目技改项目及专精特新企业融资需求推介会,驻咸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行咸阳中支、咸阳银保监分局分别通报了去年以来货币信贷政策执行情况以及金融支持高质量项目工作要求;人民银行咸阳中心支行围绕做好下一步金融工作提出建议;市发改委介绍了2023年全市507个重点建设项目情况,重点推介了5大类、52个项目,融资需求共计298.45亿元;市工信局介绍了27个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和35个专精特新企业的融资需求,共计15.1亿元。

会议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充分认清做好项目融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站在落实好“三个年”活动的高度,以更实的举措支持全市项目建设,以更大的力度对接项目,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贷款贵、融资难的问题,尤其是要加大对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和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有效支持市场预期和信心回暖。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让金融领域落实“三个年”行动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咸阳市金融协调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韩芳)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