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积极维护中小企业客户支付结算权益

2023年03月15日 11:23: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分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辖内中小企业客户支付现状,强化日常监测和细节管理,推动相关政策精准落地,有效维护客户结算支付权益。

组织开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学习培训,扎实部署保障条例落实工作,熟悉掌握总省行关于落实加强中小企业款项支付保障制度,将相关制度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执行到位。

积极履行中小企业款项支付义务,从日常业务的动态监测着手,加强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情况的全面政策掌握,排查政策执行偏差,提高业务素养和能力,从根本上保障中小客户日常结算支付,理顺市场化规范交易和资金流动。

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开展中小企业款项支付风险隐患排查,全面梳理业务环节,逐项明确责任人,落实维护中小企业权益的制度要求,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上下沟通,明晰政策指导办理,后续跟踪督促,按时保质完成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情况信息反馈,助力中小企业增势赋能。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