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减负赋能提升业务管理水平

2022年12月09日 17:11: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充分发挥运行管理职责,工行咸阳分行深挖潜能,从提供有力保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等方面着手,为基层网点减负赋能,全面提升业务管理水平。

强化部门职能。对本部室或在其他部室协同下完成的工作不派发至网点,有效减少网点工作量。加强对网点的业务培训,通过送教上门,对业务流程进行讲解和培训,将业务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剖析,全面提升网点业务管理水平。

对营业网点急需的空白重要凭证、客户预约出售凭证及银行卡,加强与网点的沟通并随时联系,保证次日送达,减少网点的人力、物力投入。建立健全网点机具维修保养登记制度,加强与机具供货商的联系,对各网点的报修机具,第一时间内通知供货商维修。

加强现金物流管理,加大小面额零辅币的投放力度,满足不同客户群的需求。加强与人民银行沟通协调,及时补充库存零辅币,应对一线即时发出的调拨需求。保障重点客户的零辅币和大宗款项需求,做到快速应对,即时调拨,做一线维护客户的坚强后盾。做好大客户大宗零辅币的回收工作,做到“快速、安全、准确”。

深化网点岗位体系建设,优化网点劳动组合管理,强化运营主管及客服经理履职能力,在网点层面稳妥建立柜面与厅堂的灵活通岗机制,提升客服经理岗位效能。加强线上线下运营流程推广应用,实施订单化管,强化重点内部账户挂账清理和余额管控,及时清理长期或违规挂账资金,提高全辖网点资金运营效率。

关心关爱员工,妥善处理“客户至上”与“员工为本”的关系,尊重、关心、保护和爱惜员工,了解员工工作、家庭和生活,倾听员工心声,有针对性地舒缓员工心理压力和精神情,增强员工的自豪感、尊严感和归属感,充分调动员工服务客户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提升员工满意度实现客户满意度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