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三原支行夯实管理基础提升服务质效

2022年12月05日 19:50: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三原支行积极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落实服务管理制度,规范服务流程,进一步夯实营业网点基础,不断提升网点整体客户服务质量。

坚持召开月度服务例会,统一播放所辖网点晨会、大厅、窗口服务监控录像,肯定好的方面,点评存在的问题。通报支行对网点现场与非现场检查、服务质量监测数据、服务宣传稿件等情况,明确改进服务的目标和方向。对月度服务明星进行表彰奖励,通过现场播放服务明星监控录像,树立服务标兵,重视服务细节,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和温馨的服务。

回顾十月初启动“服务初心 人民称心”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深化服务提升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对照活动目标,针对上级行下发的服务管理工作通报,查找在现场管理工作、服务规范、客户满意度数据、远程视频督导等方面的差距,有的放矢整改网点日常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假如我是一名客户”讨论活动,引导支行中层管理和网点负责人,从客户角度换位思考,增强现场解决客户诉求能力。为退休员工举行欢送会,传递工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凝聚改进网点客户服务质效的正能量和持续热度。

抓好四季度网点服务管理重点工作,坚持节假日支行管理人员轮流值班,深入一线坐堂,掌握网点实际情况,为更好地服务金融消费者打下基础。完善网点对外公示电话接听服务人员职责,确保对外服务电话接听及时、态度友善、回答准确。坚持满时满点服务,合理安排晨会时间和内容,提前做好班前准备。把好网点入口管理关,主动询问客户需求,做好迎送、识别、引导分流工作,强化中午时段的服务管理,保证柜面与厅堂服务的连续性,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