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咸阳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第八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2年07月25日 10:38: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7月22日,咸阳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8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和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抗战精神重要论述及金控集团党委会精神,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2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的通告》,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和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国资委、金控集团部署要求,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职能定位,坚持扶小微惠三农,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抗战精神重要论述,把伟大抗战精神转化为公司规模化效益化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书写政府性担保公司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知行合一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公司实际,以平台整合为契机,千方百计稳在保增在保,积极推动“总对总”“批量振兴贷”等落地见效,高质量做好担保各项工作,帮助小微“三农”纾困解难,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职能作用。要认真学好、用好两项法规,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抓早抓小,确保党规党纪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室职能作用,

强化警示教育、制度建设、督促检查,确保公司和谐稳定、经济健康运行。

会议强调,抓好下半年中心工作,要在狠抓具体措施落实上下功夫,提高省再担、省融担等政策转化质量。要精准施策,打好服务小微“三农”“组合拳”,下好政策转化“先手棋”,确保优惠政策直达小微“三农”,全面提振其发展信心。要盯住全年目标任务,全力稳在保增在保,攻坚新授信银行、提升效益质量。要全力清收追偿,盘活国有资产。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增强高效统筹能力。要坚守代偿风险底线,用活用好风险补偿政策,妥善化解风险业务。

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树牢进位争先意识,深刻反思差距,强化督促考核,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赵泽)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