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 工行咸阳彬州支行深化客户经理日常管理 促进经营发展

2022年07月22日 17:09: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彬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陕西分行客户经理日常履职行为监督管理办法精神,通过细化客户经理日常监督,不断加强员工行为管理,提升员工管理水平,促进经营管理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加强客户经理自身业务水平学习和修养,是提升客户经理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工行咸阳彬州支行适时组织客户经理学习员工禁止行为规定、个人客户经理营销行为禁止性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使客户经理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为合规操作打下良好基础。加强案件警示教育,结合自身实际,举一反三,完善管理机制,全面强化客户经理的思想道德水准,引导客户经理廉洁从业、恪尽职守,将规章制度贯穿于业务发展、市场营销中,切实履好职尽好责。
         完善客户经理日常管理制度,规范客户经理外出、重点个人不良违约客户催收工作、客户走访回访、客户经理家访等行为,全面掌握客户经理与客户的相关情况,做到风险可控。组织客户经理多渠道学习金融知识,熟悉制度规定、金融产品操作流程,坚持双人调查、双人见面、双人签字,避免单个客户经理在一调、二调和借据传递等环节“一手清”。按周报告履职情况,由主管行长进行评价,实时了解其工作和生活状态。坚持召开周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布置和讨论本周工作重点。坚持每月定期谈话,总结当月工作,提高业务效率,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注重客户经理思想道德教育,端正客户经理政治思想,不断提高客户经理的职业道德,落实内控案件防范工作主体责任,支行行长与部门负责人签订案件防范目标责任书,层层做好监督履职,打造一支过硬的客户经理队伍。

(《看咸阳》通讯员 张艺超)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