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引金融活水润民营企业

2022年07月18日 17:43: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分行发展普惠金融作为服务实体经济和实现自身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加大对辖内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及金融服务,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截至2022年6月末,累计为262户数字供应链小微民营企业提供融资25935.29万元,有效提升了小微贷款覆盖面。

高标站位,统筹政治担当与经营责任。认真贯彻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要求,坚决执行总省行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各项政策,坚定不移地将发展普惠金融作为使命,加大普惠贷款投放,有效保障特殊时期普惠金融业务正常开展,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

减费让利,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全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战略,破解民营企业“融资贵”困境,支持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对民营企业客户的减费让利力度不断加大。同时,从民营企业客户特点出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研究客户群经营规律的基础上做好场景化开发和个性化设计,创新服务民营企业产品组合,满足民营企业资金需求。

发挥大行优势,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定期深入园区走访企业,为民营企业融资出谋划策,做好融资对接服务,搭建共融共建共促的服务平台,构建一站式、立体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网络,实现从“单一贷款提供商”向“综合服务提供商”、从“单一场景”向“共享生态”突破的创新举措。主动对接民营小微企业信贷资金需求,一体化推进“百行进万企”、“工银普惠行”、“万家小微成长计划”活动,靠前服务,优化贷款政策,简化贷款流程,加快服务创新升级,重点拓展民营白名单客户、省级民营百强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民企等,尽全力为民营企业提供“全天候”的金融服务。

(《看咸阳》通讯员  赵鑫)

(责任编辑:李佳欣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