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泾阳支行强基础树形象努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2022年07月15日 11:32:5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泾阳支行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从基础服务工作抓起,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促进业务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努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

把握“为服务服务”精髓,努力争创一流。充分利用每日晨会,强化全员时刻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做好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做到细心、耐心、诚心,用“三心”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实施规范化服务,改善客户体验。组织全辖员工做好站立迎客、举手示意、热情问客、示意请坐、双手接单、再次询客、目送客户等规范的服务动作,指定网点负责人坚持进行检查考核,逐项落实到位,让客户直接感受服务的规范、温馨和合理,全面提高客户满意度。
   坚持“多说几句话”,耐心解决客户需求。积极与客户做好沟通交流工作,落实“首问负责制”,从中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客户做好相应的解释,妥善解决客户诉求。在客户购买金融产品的过程中,认真做好风险揭示,为客户提供好业务办理、产品营销、规范合规的金融服务。针对不同身份、不同年龄客户心理,规范文明用语使用,提升服务技巧和服务行为,形成服务管理长效机制,树立文明、优质、高效、快捷的良好形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责任编辑:高敏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