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分行用心服务助力残特奥会

2021年10月27日 09:46: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分行积极巩固“迎接十四运”服务提升专项活动成果,立足实际,主动作为,用心服务,全方位做好残特奥会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认真落实省行关于残特奥会”工作安排要求,统一部署,协同推进,对营业场所广告宣传屏统一下载投放“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宣传海报,营造残特奥会的浓厚氛围。动员全行员工积极行动,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形象助力残特奥会,展现大行责任担当。

由主管行长带队,以现场检查与监控平台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对营业网点服务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全面维护服务环境,保持营业厅干净整洁,带给客户良好体验。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测温扫码,对机具设备定时消毒,设置社保卡办理专属窗口,办卡客户排队保持合理距离,耐心服务老年客户,为所需客户配发口罩。开展离行式自助银行联合巡查,查漏补缺,提高自助设备的运行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优化支付环境,推广“手机号码支付百村行”、手机号码支付进商圈活动。实施减费让利,推出免收系统内汇兑手续费,减免手机银行小额跨行汇兑手续费、大额汇兑手续费打折等优惠政策,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组织开展以支付安全、防范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存款保险金融知识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构建服务“残特奥会”的良好金融生态环境。

(《看咸阳》通讯员  李福平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奇志)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