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工行咸阳旬邑支行开展抗汛救灾献爱心捐款活动

2021年10月17日 10:36: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咸阳旬邑县遭遇极端强降雨灾害,牵动着工行咸阳旬邑支行全体员工的心,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10月11日,旬邑支行组织开展了抗汛救灾献爱心捐款活动。

支行发起抗汛救灾捐赠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献一份爱心,同舟共济,建设红色马栏、绿色旬邑。支行领导班子和党员以身作则、带头捐款,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共计捐款2300余元,活动所筹善款项于当日统一缴入县慈善扶贫协会指定银行账户。

行动彰显大爱情怀,担当诠释社会责任。工行咸阳旬邑支行用爱心善款传递守望相助,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看咸阳》通讯员 李福平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