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金融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咸阳泾阳支行:上门服务到工地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1年09月30日 17:27: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工行咸阳泾阳支行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配合落实农民工工资发放事宜,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泾阳县寿平村建筑企业工地需要办理工资卡,但由于工地距泾阳县城较远,加上工期紧张,农民工们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十分不便。工行咸阳泾阳支行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部署特事特办。9月26日,抽调业务骨干携带便携式智能设备,驱车十多公里上门服务,经过身份信息核实、人脸识别、设置密码等流程,快速高效地为农民工朋友办理了工资卡。

在办卡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解答农民工朋友提出的各种问题,宣讲防范金融风险等相关金融常识,助力农民工工资发放的“最后一公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到企业管理层和农民工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李福平 报道)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