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考生: 外语考试须在14点45分前进入考场

2023年06月03日 10:26:0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2023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6月2日发布温馨提示:提醒考生做好考前相关准备,6月6日下午考生须持准考证到本人参加考试的考点、考场,进行外语听力试听,并在《外语听力试听效果记录表》规定的位置签字。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高考生拿到准考证后,要仔细阅读准考证背面的《考生守则》,熟悉相关考务规定和要求,准确掌握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信息。 考生应在考试前熟悉考点考场的周围环境、交通路线等。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

特别提醒所有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信设备带入考点。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均将认定为考试作弊。

语文、数学、综合科目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学校)。6月8日外语科目考试时,考生须在14点45分前进入考场(教室),之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每科目考试结束后统一离场,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试中若出现偶发事件,考点会启动应急预案,考生应服从考点安排。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安排作息,以最佳状态从容应考。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