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一卷修订本出版

2021年04月17日 09:35: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记者从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获悉:省委党史研究室历时两年多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一卷(1921—1949)近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了解,该书的修订工作是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指导下进行的,修订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史姓党原则,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按照原书“时经事纬”体例不变的原则,对三秦大地发生的重大事件进行补充完善,对重要党史人物相关内容进行充实,对一些史实进行核实订正等,注重突出陕西特点;充分吸收近十年来全国和我省相关新史料和研究成果,全面客观真实反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们党在陕西的光辉历史,力求书稿准确规范。

《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第一卷(1921—1949)修订本是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们党在陕西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及伟大贡献客观总结的权威性党史基本著作。该书的出版发行是赓续红色家谱、讲好党的历史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为我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供了基本教材。

(文章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