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西安机场开展“拉客扰序”专项治理行动

2021年04月17日 09:35: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记者从西安机场获悉,为进一步维护西安机场秩序,以“大西安、新中心”的全新面貌迎接十四运,机场股份公司、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三方就严厉打击机场及周边“拉客扰序”工作召开专题研讨会议。

会议决定由三方联合开展机场及周边经营秩序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面向社会发布《关于严厉打击机场及周边扰乱客运秩序违法违规行为的通告》,阐明整治范围、整治准则及违法处罚措施。通告在对违法扰序分子起到威慑作用的同时也确保执法规范与透明;同时由空港新城管委会、机场股份公司、机场公安局、公安局空港分局等部门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各单位分工明确、通力协作、狠抓严打,做好现场秩序管控;此外将通过定点执法打击、现场巡捕、排查非法中介、整治违规车辆等手段,追根溯源,做到全环节深入整治。

(文章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