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湖——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文化景观地标石在统一广场落成。

2020年01月22日 11:35:4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农历新年说来就来,咸阳湖景区也为市民朋友们送上一份新年贺礼。1月22日,一块标有“咸阳湖——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文化景观地标石在统一广场落成。春节期间市民出行又增添了一个新的拍照打卡地。

景观石坐落在咸阳湖景区的核心位置,大理石材质的石材与这里的景色相得益彰。如过往市民所言,自此我市又多了一块地标性的建筑。

“这块石头确实挺不错的,从前面看就像玉石一样,确实挺好的,咱咸阳又添新景观!”市民王良才激动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这块文化景观石,长6.1米,宽2米,高2.7米,重40吨。具有质地坚硬,不易风化的特点,外观色泽可保持百年以上。这块文化地标石的顺利落成,将增强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咸阳湖管理处副主任赵娟莉接受采访时说:“咸阳湖景区是咸阳市区内唯一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它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一块美观的文化景观石对景区来说是很独特的,为了彰显咸阳湖景区的文化魅力,我们在统一广场这个人流密集处设立一块“咸阳湖——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文化景观石,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第一可以塑造景区之魂的功能和使命,成为游客和市民旅游、休闲的打卡圣地,其次可以增添景区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大方的人文景观。第三可以说是我们咸阳湖4A级旅游景区的一个重要举措,这也是一个必要的措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