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淳化县开展节前农村市场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年01月22日 10:53: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为强化农村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坚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淳化县市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食品公司开展春节前农村市场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淳化县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重点品类是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尤其是对猪肉经营者是否具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质量合格证进行了重点查验,并要求各经营户在销售现场亮证经营,凡是未经检疫的肉品不得入市销售。同时对群众进行宣传,引导消费者到市场内选购具有合格证明的摊点购买猪肉。

据了解,淳化县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出动车辆5辆,查处生猪私屠滥宰窝点1个。后续,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县市管局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进行持续检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淳化新媒体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妍妍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