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江西萌娃在咸阳街头迷路 交警帮助寻亲

2019年08月23日 11:43:1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天(8月22日)中午,咸阳市世纪大道西段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个三岁的男童在马路边哭闹打滚,到底发生了什么?巡逻到此的交警立即赶了上去。

孩子被发现时,正在坐在地上哭闹,好心群众担心他出事,就围着他,直到交警赶到现场。

陈阳大队民警王浩说:“群众也问过他,他就拒绝与人沟通,躺在地上哭闹,我们初步估计孩子出现什么疾病,被车撞了怎么个情况。”

交警准备把孩子带回值班室帮着寻找家人,但孩子这时更加惊恐,伸手就向交警脸上招呼。

陈阳大队民警焦阳说:“在车上时不断哭闹,我们同事为了防止孩子受伤,就一直抱着孩子,也一直护着孩子,孩子手在一直抓,可能把我同事脸抓伤了。”

民警将孩子带回陈阳交警大队政务大厅后,孩子的爷爷随后也赶到。见到孩子时,他一边抱起孩子一边向民警表示感谢。经询问,爷爷滕某系江西省丰城市人,带领孙子来咸阳市看望亲戚,途中由于不认识路,爷爷便让孙子前去问路,不想两人走散了。 

陈阳交警大队民警焦阳说:“咱们这个世纪大道,车流量比较大,当时孩子也是在右转道上,幸亏有几名热心群众,发现了孩子并且护住了孩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智斌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