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长安银行十周岁了——多彩晚会庆生抒怀

2019年07月21日 12:16: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新起点 新目标 新辉煌——庆祝长安银行成立十周年咸阳分行文艺晚会”,昨天(7月20日)晚上在沣河之滨的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各有关单位领导、部分客户、咸阳市区及各县(市)支行员工500多人光临庆祝晚会现场,共同见证和分享长安银行的成长故事及辉煌业绩。

长安银行咸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崔永平致辞,社会各界对长安银行的信赖和支持以及全行员工的辛勤耕耘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两个小时的庆祝文艺晚会,分"礼献祖国,芳华十载"、"拥抱本色,不忘初心"、"高举旗帜,筑梦长安"三个篇章10多个文艺节目。这些节目以合唱、歌舞、朗诵、小品、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反映长安银行的改革发展故事,讴歌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抒发忠于祖国、造福人民、促进发展的时代情怀。文艺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长安银行作为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导的地方商业银行,植根于三秦沃土,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在十年的奋斗历程中,咸阳分行连续五年被咸阳市委、市政府评为"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最佳银行"等荣誉称号,成为建设富强文明健康新咸阳的又一支金融服务劲旅。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刚亮  实习记者 吴波研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