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陕建十一建集团在丝路科创谷举行主题党日

2021年10月29日 11:59: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0月27日,陕建十一建集团沣西建设公司第二联合党支部西咸新区丝路科元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丝路科创谷项目举行“党建共建 凝心聚力 共促A区项目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就党建共建促生产工作进行分享交流。十一建集团沣西建设公司党总支书记任国彦谈到,公司上下严守“疫情防控、实名制管理、治污减霾”红线,凝心聚力,坚持目标导向,以党建“红心”引领业务“匠心”,不断为双方共建活动注入新活力,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同频共振,用专业建造管理服务送达建筑美好体验,高质量推进秦创原窗口项目建设。

西咸新区丝路科元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苏小亮充分肯定了集团沣西建设公司的项目建设成果,他谈到,陕建十一建集团的过硬实力和铁军作风助力项目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交流学习,以党建促生产,严把工程建设防疫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用实际行动彰显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十一建集团沣西建设公司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晖主持党建共建活动,随后双方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授牌仪式。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西咸新区丝路科元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丝路科创谷A区代建方为集团沣西建设公司第二联合党支部授予“党员先锋队”旗帜。

中国丝路科创谷05、09项目占地面积19.21公顷,位于沣西新城西部科技创新港A区,是展示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目前,项目各项工作按节点有序进行中。

(《看咸阳》通讯员  张晓宁  杨朋超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