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喜讯!陕建十一建集团公司荣列2021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2021年10月29日 11:59: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2021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陕西8家建企上榜,陕建十一建集团公司荣列其中。

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评定,有效期为三年,是建筑行业信用最高奖项,旨在使守信企业充分发挥诚信自律示范带头作用,弘扬诚信经营、有序竞争的行业风气,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推动我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1日,中国建筑业协会经过信用等级评价,授予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中国建筑业AAA级信用称号。文件指出,希望2021年度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市场行为,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十一建集团公司五获鲁班奖、国优金奖,两年两获中国安装之星,连续四年建成省级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工地,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在精进不止的前行道路上,集团公司坚持“三把价值实现的金钥匙——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以诚信履约为原则获取共赢,以贡献性思维为引领打造团队”核心理念,矢志向善而建,用专业建造管理服务送达建筑美好体验,志在成为倍受尊重的一流建造管理服务商!

(《看咸阳》通讯员 马沁杨  杨朋超  报道)

(责任编辑:胡晓语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