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城区文汇路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表演

2019年05月31日 20:18:2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故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5月30日下午,文汇路小学操场充满欢歌笑语,一派节日景象,庆“六一”校园艺术展演活动开始了! 

本次演出主题为“七十春秋奋进路  童声飞扬唱祖国”,在享受童年欢乐的同时,也不忘对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每个节目都配以精心制作的视频画面,大大地增加了节目效果。舞蹈、相声、朗诵、快板、架子鼓与拉丁舞混搭、古筝合奏、经典诵读、管乐社团与合唱社团联袂登台、全校领导和老师代表登台献艺,更有家长演唱助兴,让观众应接不暇、拍手叫好。

孩子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开场舞《爱我中华》嗨翻全场。舞蹈《美丽中国梦》跳出了孩子们心中的那个中国梦;快板《文明校园谱新篇》在说唱之中,让更多的人对文汇路小学——全国文明校园有了更深的了解;街舞《Good time》劲爆十足;架子鼓表演《都选C》将架子鼓与拉丁舞完美混搭;相声《吹牛》笑翻全场;合唱社团的孩子们更是多才多艺:自己钢琴伴奏、指挥、领唱……

文汇路小学校长孙耀卿说,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展此项活动,是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弘扬。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