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2019年咸阳市“书香礼赞新中国 阅读奋进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19年04月23日 18:45:0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和景明,最是读书时。今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2019年咸阳市“书香礼赞新中国  阅读奋进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中华广场举行。活动号召全民阅读、人人参与,享受到读书的价值和乐趣。

活动在诗朗诵《阅读天下》中开场,这首知名学者周国平的作品,横贯古今、内容丰盈,朗诵者们更是饱含深情,气势恢宏,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由咸阳天王学校师生集体朗诵的《花开新时代》,更是让人感受到了青少年的朝气蓬勃与率真可爱。随后,活动为全国“书香之家”以及咸阳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是咸阳市图书馆为13个县区的公共图书馆各捐赠三十台读书机,这些读书机就是希望能满足残障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阅读需求,帮助他们实现读书的心愿。

今天,在咸阳市图书馆、市新华书店,也同步举办了阅读图片展、惠民书籍展销等活动。知识引领时代,阅读成就未来,全民阅读是涵养社会风尚、提升城市文明、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引擎,相信在这样一个浓厚的书活动带动下,咸阳会有更多市民加入到阅读的队伍中,崇尚学习的风气将在咸阳大地蔚然成风。

咸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为小学生发放书签

马俊民部长、王宏兵副市长现场指导活动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杜梅  张优美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