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好记者讲好故事”2019年全国巡讲团走进咸阳

2019年04月23日 18:44:1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4月23日)上午,来自全国新闻战线的7位优秀记者来到咸阳,在巡讲报告会上与咸阳市新闻战线上的同仁们分享了他们新闻岁月中的精彩故事、欢乐与泪水。


巡讲现场,共有来自中国新闻社、新华社、湖南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林海日报社等新闻单位的7名新闻宣传一线的记者,分别从不同角度,以亲身经历为咸阳市一线新闻工作者、部分师生及干部职工代表300多人,作了感人至深、精彩真切的巡讲报告。

新华社总编室记者滕沐颖说:“这次非常荣幸有机会来到咸阳跟大家分享我采访中的故事,我也是希望把这种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不仅是感动我们新闻媒体,也是让更多的人能够发现有这么一群坚守岗位的职业工作者,不断地传递他们的正能量。”  

安徽省和县广播电视台记者刘琴说:“我觉得用好我们手中的笔和摄像机,去更好地为老百姓发声,更好地来传播社会正能量,这就是我们的担当、责任与情怀。”

聆听这些来自于实践、出自于真情的好故事,令现场的听众倍感振奋,深受启发。

咸阳师范学院学生朱子豪说:“通过这次‘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会,我了解到记者是一个非常崇高的职业,我希望我以后能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有社会责任心的记者,我也希望我成为记者之后能够弘扬这些故事,为社会带来好的影响,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杨睿宁  一丁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