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注意了】咸阳:河道边垂钓安全隐患大

2019年04月22日 17:51: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垂钓本是一个不错的爱好,可是有些市民却选择在渭河河道边钓鱼,这样的行为不禁让人为他们捏了把冷汗。

早上的渭河岸边清爽宜人,微风拂面,不少市民都在这里散步锻炼,可是记者却在咸阳一号桥下看到有人在岸边垂钓。记者看到,前两天的降雨让渭河水面上升不少,河道两边的泥土青草较为湿滑,一些市民不顾自身安危,三三两两就坐在河边专心钓鱼,水桶、钓竿等垂钓装备携带齐全。可这湍急的水流,湿滑的岸边,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其实垂钓本是修身养性的户外活动,但是在有安全隐患的河道上垂钓着实让人为他们的安全捏了一把汗。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渭河边风景优美,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户外活动虽好,但请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大家远离河岸,请勿以身犯险,珍爱生命人人有责。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智斌  杨一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