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六旬老人坠入近20米深沟 消防员实施救援

2019年04月22日 17:51: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让我们来了解一件让人痛心的事,一名62岁的老人因为外出,不慎掉入一个深约20米的深沟中,尽管消防救援人员及时赶到现场,但老人已经失去生命体征。

4月19日早上七点多,旬邑县消防救援人员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后,赶到了旬邑县张洪镇高坪村事发现场,坠沟老人的家属和周围的群众已经等候在沟边,因为沟比较深而且非常陡直,群众无法下沟救人。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救援绳索放下多功能担架,随后同几名村名一起下到深沟底部找到老人,但不幸的是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救援人员随后使用救援设备将老人抬出沟底,据老人的子女介绍,事发前一天他们就发现老人不见了,但一直寻找无果,最终在村子里这处苹果地旁边的深沟里看到了自己的母亲。

老人坠入深沟的原因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宁晓 一舟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