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中国最美乡村”2019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第一站在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举行

2019年04月22日 10:25: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月20日,“中国最美乡村”2019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挑战赛第一站在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运动员在雨中展开角逐。比赛分为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全民健身组。

宝鸡千阳站在赛道的设计上以美丽千阳果花飘香的乡村道路为主,途经22个村,全程约55公里。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咸阳车队的周志发以1:44:56.434 的成绩摘得本次挑战赛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

咸阳车队的队长侯霍利在拐弯处不慎摔伤,简单处理伤口后奋起直追,最终以1:44:58.364的成绩获得季军;男子山地公开组方面,咸阳车队的李秉旺和郭亮分别以1:49:16:564、1:49:16:760收获冠亚军。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俏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