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流动青少年宫进乡村暨图书爱心传递公益活动在乾县举办

2023年06月03日 18:33:3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5月30日,咸阳市流动青少年宫进乡村暨图书爱心传递公益活动(乾县站)在临平镇中心村广场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杰,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市少工委主任马秋玲,乾县副县长程妮及市青少年宫、乾县文旅局、咸阳铁小、临平镇党委等相关负责人和咸阳铁小少先队员代表、临平中心村青少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领导及嘉宾为青少年代表发放由市青少年宫准备的爱心礼物。

受南京爱心企业家委托,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为困难青少年代表发放助学金。

咸阳市青少年宫将咸阳铁小学生捐赠的1161本图书通过“图书爱心直通车”送到临平镇中心村,并建立青少年爱心书屋。

活动中,大家一起游戏互动。

致力公益事业,爱心成就未来。今后,团市委、市少工委将继续发挥青少年宫校外教育职能,为困难青少年播撒爱心,点亮希望,引导广大青少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