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 春天的旋律》惠民演出在市民文化中心举行

2019年02月15日 18:14: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15日下午,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统建办、市群艺馆联合主办的2019咸阳庆新春文化惠民春节文艺演出《 春天的旋律》在市民文化中心举行。

活波可爱的青春少女们,有节奏地跳起舞蹈《燃烧你的卡路里》,拉开了演出序幕。眉户小戏《扶贫新歌》,讲述了懒汉马凡的脱贫故事,真切地再现了我市凝神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与努力,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来自山西的龙凤组合《无地自容》动感十足、热情奔放,点燃了现场观众闹新春的热烈气氛。虽然寒意未消,却丝毫没有影响市民们观看文艺演出的热情。十多个歌舞节目吸引了许多到市民文化中心游玩的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台下观众欢声笑语,频频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摄记录,分享精彩的时刻,现场洋溢着市民共享同乐的春节快乐气氛。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