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开展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检查 让群众安心过大年    

2019年01月29日 15:29: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吃喝玩乐一条龙,这才是过年的标配。带孩子去游乐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安全问题也是家长们最为担心的。

今天(1月29日)上午,咸阳市秦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就走进了渭滨公园对游乐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大家春节假期的安全。

渭滨公园各种游乐设施一应齐全,是孩子游玩的首选场所,所以游乐设施的安全问题也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在部分大型游乐设施前,工作人员对设施的各个部位尤其是门锁等重点环节进行仔细查看,并叮嘱商家每天营业前要进行试运行,自检自查确保安全。

工作人员又走进操作间,检查了应急预案,对商家未制作制度牌、监控视频不清晰等问题明确指出,确保把安全问题落实到方方面面。

随后,大家对长期暴露室外的游乐设施的基础零件也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叮嘱商家要及时更换,排除一切安全隐患。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智斌 利婷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