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心系贫困群众 市篮协送年货 

2019年01月18日 17:03:0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临近年关,了解到一些农村贫困群众生活拮据,可能会为过年的生活用品犯愁,市篮球协会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筹措近三万元的爱心款购置年货,送到了武功、乾县部分贫困群众家里,希望他们能够过一个舒心、快乐的春节。

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市篮球协会和爱心企业来到武功县苏坊镇佑所村贫困户陈靠军家中,陈靠军和父亲都是残疾人,因为身体原因两人无法作物庄稼也无法出外打工,只能依靠陈靠军每个月在村上打扫卫生的600元维持生活,收到这些年货,陈靠军和父亲都特别高兴。

74岁的五保户耿立看着这些准备周全的年货,特别感动,他说自己这几天正发愁呢,没想到这么多好心人就送来了米面油,甚至连春联、瓜子和糖都准备好了,耿立说今年能好好过个年了。

在为佑所村20户贫困户送上年货后,市篮协随后还和爱心企业一起来到乾县临平镇中心村,为村里的爱心超市捐赠了年货,希望能够帮助村里有需求的群众安心过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一舟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