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网信办召开网络安全应急分析会

2019年01月16日 10:53: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月8日下午,咸阳市网络安全应急分析会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网信办主任李峰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君宇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勒索病毒的危害影响及处置等有关情况,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工信委副主任唐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军,市信息办总工程师侯勃峰,分别从网络安全应急体系建设、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政务网络应用系统安全运维等方面作了发言。



李君宇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强化属地管理和主体责任、勒索病毒的防范和处置、加强安全保障和设施建设四个方面对我市网络安全技术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全面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的保障能力,切实做好我市网络安全技术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预防和减少网络安全事件造成的损失和危害,维护全市网络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



李峰总结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政治上大局上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及其考核办法要求,夯实责任,健全安全保障应急体系,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强化责任追究,把重视网络安全的思想认识转化为推动网信工作的实际行动。

各县市区网信办、信息办负责同志,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和网络安全科室负责人,相关行业重点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咸阳宣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