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重磅!咸阳首家国际五星级酒店签约渭城

2020年09月29日 18:41: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领航时代,共著渭城。9月29日,领航控股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咸阳市渭城区行政中心大楼报告厅举行。

领航控股入咸以来,成为助推城市焕新的重要力量。此次领航控股咸阳时代新生作品-领航中心与世界500强温德姆酒店签约,是渭城乃至大西安全新城市CBD商务中心区打造的重要一步,将为咸阳构筑国际化高品质商务体验风向标。未来,这里将是咸阳的地标,引领城市发展步伐。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在六大洲90个国家经营20个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作为全球地标酒店的经营商,此次他们将把温德姆专业的管理经验带到咸阳,并引进温德姆品牌的先进理念与优质服务,与领航控股共同打造咸阳独一无二的高端商旅生活服务体验,将全面提升咸阳的商务和旅居生活的国际化标准。

(《看咸阳》通讯员  张瑞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韩芳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