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国庆大剧连连看

2020年09月29日 18:41: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张掖市委、张掖市人民政府、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陕西省扶贫办公室、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市广播电视台、长兴盛世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咸阳市广播电视台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36集脱贫攻坚主题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将于10月1 日晚间登录我台综合频道(一套)。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讲述了我国西部某地的贫困村“焉支村”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一个都不能少”的号召,合并到本县最富裕的“丹霞村”后,两村村民逐步摒弃过往嫌隙,共同走上致富道路的故事。

《一个都不能少》以西部地区脱贫攻坚实践为素材,生动、鲜活地展现了在脱贫攻坚奔小康的道路上,西部农村面貌和农民精神风貌发生的巨大变化,是一部紧贴我国农村实际,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时代气息的精品力作。

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咸阳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时间:

10月1日每晚两集: 20:40、22:15

10月2日每晚两集: 22:15、23:35

10月3日——10月4日每晚三集:20:40、22:30、23:35

10月5日——10月8日每晚三集:20:40、22:05、22:55

10月9日——10月15日每晚两集:20:40、22:15

足不出户领略西部风情,方寸荧屏感受脱贫壮举,《一个都不能少》不能少了你。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吕骥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