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乾县:百姓大舞台 “舞”出百姓精气神

2020年09月29日 17:22: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这段时间以来,乾县居然之家生活广场上的百姓大舞台,不仅为当地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还吸引了众多爱好歌舞的群众上台一展风采。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百姓大舞台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舞蹈《走向新辉煌》激情昂扬,充满活力,一下子就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舞蹈《江南柳》演员们身着复古华服,手拿油纸伞,身姿轻盈曼妙,仿佛把大家带到了不一样的江南水乡,水兵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表达了群众们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随后独唱,歌伴舞,各种不同类型的表演将现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百姓大舞台的参与者们很多既是演员又是观众,有的人看到如此精彩的文艺节目,也跃跃欲试,希望自己也能一展身手。

演员:“以前我们演出要到县上去,现在家门口就有这个机会。”

百姓大舞台活动从8月1日开始已经整整两个月的时间了,已经举办了50余场,参加的演出团队近百家,演员一千五百多人,现场观看观众共计两万多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渔  杜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