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小小手抄版  满满爱国心

2020年09月29日 17:22: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十一临近,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咸阳天王学校学生开展了“迎国庆系列手抄报展”活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光辉的十月美如诗,祖国的爱意在我心。咸阳天王学校的同学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着祖国的盛世华章,一幅幅五彩斑斓的手抄报,生动形象的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

学生陈怡萱:“通过绘制手抄报,展览手抄报作品,我好像回到那个奋起抗争的年代,在一次次磨砺中浴火重生,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为之自豪,作为一个中学生,我们更应该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以所学知识,建设祖国的未来。”

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布置,天王学校的楼道两侧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国庆主题手抄报,整个走廊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气息。一到课间,走廊里立刻人头攒动,同学们围着一张又一张的手抄报,说说笑笑,谈笑间流露着浓浓爱国情,拳拳爱国心。

学生鹿佳颖:“欣赏着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我对祖国又有了许多新的认识,我对祖国的爱意愈发浓厚了,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会谨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了解到,通过开展手抄报展活动,不仅让学生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了解祖国,更让学生们真切体会到了建国七十多年以来我们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而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蕊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