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国庆面”进工地 为一线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2020年09月29日 17:22: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上午,市总工会的干部职工走进咸阳工人文化宫新建项目工地,开展“国庆面”进工地活动,为施工现场的一线职工送来节日的祝福,与他们共同品尝现场制作的“国庆面”。

或手擀或机器压制而成的一根根细长的面条,寓意吉祥、顺利,特色扯面制作中,面在厨师的手中不断拉扯敲击案板,发出清脆的响声,不仅展示了咱老陕的面食文化,更是带着大厨们的祝福和祈愿。由西红柿,豆腐,肉丁等辅料,精心制作而成的臊子让人闻着就已经垂涎三尺。

一碗碗精心准备、香气扑鼻的“国庆面”,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包含着工会人对一线工人的关怀与问候。

细长的面条配上汤汁,鲜香浓郁,吃到这碗国庆面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面端在手里,吃在嘴里,暖到心里。

一线职工王连保:“非常感谢咱们咸阳市总工会,能到一线来慰问咱们一线的农民工。我也祝福祖国伟大繁荣昌盛,我们一定保质保量的把这个工程干好。”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小朋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