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本周雨水再度来袭 出门带好雨伞注意安全

2020年08月10日 16:57:2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经历了上一周的城市暴雨和这周末的高温天气,大家都期望初秋伊始有更多晴好的天气,但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新的降雨已经在路上。

市民:“今天的天气特别舒服,下了几场雨,没前几天那么闷热了,我们可以出来散散步,心情特别好。”

不过这样舒爽的初秋温度不会持续太久,这一周 ,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预计从明天开始,天气又要发生变化,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今晚(8月10日)到明天白天,我市多云转阴天,温度在23℃~33℃,12日到13日,我市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西部局地大雨,温度也将有所下降,最低温度19℃,最高温度29℃,14日到周末,依然有降雨天气。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降水天气频繁,提醒相关部门特别加强防范强降水天气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灾害、中小河流洪水及塌方、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同时,地湿路滑,大家出门时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小心慢行。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小朋 杜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