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安全用电过暑假 小记者走进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参观

2020年08月10日 15:36:0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8月7日,30多位“小记者”走进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参观并学习用电安全知识。

孩子们分别参观了供电局营业大厅、智能调度大厅以及荣誉室。讲解员现场讲解了生活中的用电小常识、调度控制中心的主要功能、整个咸阳市的用电情况以及我们平常生活中的用电安全及如何节约用电等内容,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并且还拿着小本子记录,现场气氛活跃且秩序井然。

活动中,国网咸阳供电公司还给孩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电力知识宣传册,孩子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参观收获非常大,很开心。

国家电网咸阳供电公司党建部副主任张奔表示,小记者走进国家电网,能让孩子们了解电力行业,提升电力安全方面的知识,让他们能学习到一些常规的用电知识。同时,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在夏季用电高峰期间,注意用电安全并节约用电。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高启红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