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患难相依》获北京"公卿杯"抗疫主题原创歌曲四项金奖

2020年04月07日 15:50: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日前,从京城传来喜讯,一首由咸阳职工艺术家鸣波作词、赵永生作曲和职工歌手王玉梅倾情演唱的MV原创歌曲《患难相依》,一举囊括北京“公卿杯”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排行榜28期):最佳人气、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歌手四项金奖。

“也许这场灾难来的太急/让所有人都面临生命危机/你来了/拂去我的泪滴/告诉我危难中要坚强挺立/哪里最险/哪里有你/生死前沿为亲人遮风挡雨/啊!祖国在我心中/人民在我心里/同舟共济/心连心/患难相依。”这首颂扬白衣战士逆行而上、甘于奉献的歌曲《患难相依》,最大亮点是均出自职工之手。3月中旬,咸阳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第一时间制作成MV战“疫”之歌,一经上线、广为传播。

据悉,北京“公卿杯”歌曲歌手排行榜,是一个原创歌曲歌手的展示平台。立足北京,以网上交流为主,面向世界和全国各地。免费上榜、每周一期,网上公平公开公正投票产生各奖项,旨在力推新人新作。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苟妙侠 通讯员  张翟西滨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