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新添两家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

2020年04月07日 15:16:1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日,省农业农村厅下发通知,认定泾阳县云阳镇学明蔬菜专业合作社、泾阳县云龙蔬菜专业合作社等57家合作社为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这使得泾阳的百强示范社又多了2家。此外,泾阳县键潍粮食专业合作社、泾阳县信达果品专业合作社、泾阳县欣悦蔬菜专业合作社等253家百强示范社监测合格,继续保留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资格,全省百强示范社达到310家。

此次认定是由专业合作社申请,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审核推荐,省级审定产生的。按照动态管理的原则,对原有32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进行全面监测,共取消淘汰了73 家不合格的百强社,进一步提升了百强社的质量和水平,这次新认定的百强示范社将成为今年择优推荐国家示范社的重点社。

陕西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百强示范社是陕西省农民合作社的佼佼者,对发展现代农业、带动农民增收、引领全省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将发挥十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看咸阳》特约记者   谢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