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本周或将迎来“春和景明”

2020年04月07日 14:55: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春风拂面的清明节假期过后,我们就进入了草长莺飞的四月。那接下来这周我们将与“雨纷纷”相遇还是将见证新一轮的 “气清景明”,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关注咸阳本周的天气情况。

和往年的“倒春寒”相比,今年的“倒春寒”时长相对较短。尽管上周的冷空气频繁,乍暖还寒,但气温努力攀升的劲头总能带来“春和景明”的惊喜。这周咸阳天气还是主要以多云为主,最高温度出现在周四24℃,最低温度也临近10℃,不过到周五的时候刚刚积攒起来的温暖格局又会被打破,气温又会跳水,降幅达到10℃。

当然了这股冷空气很快就会过去,一两天之后,气温又会反弹回来。

接下来我们来关注本周咸阳的具体天气情况:今天阴天9--23℃;明天多云10--24℃;周四多云转晴天11--24℃;周五阴转小雨8--14℃;周六多云转晴天5--16℃;周天多云7--19℃。

正所谓“杨柳青放风筝”,最近很多人会选择外出放风筝,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天气同样适合杨柳絮的传播,外出需要注意以防过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小朋  王睿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