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网络直播开启税收宣传月暖春行动

2020年04月06日 15:07: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4月2日,泾阳税务局的网络直播讲税法节目9点开讲,将现代自媒体的宣传方式拓展到税法宣传。此次直播以“互联网+税务”模式创新税法宣传手段,工作人员变身主播向纳税人奉上税法知识大餐,在税务部门和纳税人之间搭建起一座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桥梁。

当天,由泾阳税务局主办的以“减税降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第一期节目正式向互联网所有用户免费开放。直播过程中,工作人员变身主播,以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把近期社会关注度高的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清单、个人所得税改革及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通俗易懂地展现出来,直接简单的语言让人一听就懂、一学就会,收到了网友刷屏的点赞和互动。

“用直播的方式普及税收知识挺有意思的,让深奥的税收知识一下子变得浅显易懂,税务部门与时俱进还蛮潮的”,观看直播的纳税人网友张先生这样称赞道。

据了解,在直播讲税法开播前,泾阳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办税服务大厅显示屏、税企QQ群等方式对社会各界进行宣传,并整理归集了纳税人普遍关注的税收问题。今年,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里,泾阳税务局充分利用网络直播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互动性强的特点,将税收宣传月活动搬进直播间,把纳税人关注的税收热点、难点问题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详细解答,有效推动了税收知识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

(《看咸阳》特约记者  谢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