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为战疫英雄陈瑶瑶举行欢迎仪式

2020年04月03日 19:03: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白衣做战袍,悬壶入荆楚,逆行佑苍生,战疫真英雄。当疫情爆发的时候,一批批医疗队队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援助湖北,义务反顾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如今她们回来了!

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陈瑶瑶就是医疗队队员中的一员,她也是咸阳市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小身体拥有大能量!她不选择做父母的小公主,而是做逆行者,做逆流而上的战疫英雄。

她归来后,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欢迎仪式,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和她的家人朋友来到现场,一起迎接抗疫英雄凯旋,为她送上一份惊喜。

门诊楼前,卢健院长为陈瑶瑶送上鲜花,代表医院向她表示感谢。

屏幕上播放着陈瑶瑶支援湖北的视频片段和她的家人朋友同事欢迎瑶瑶回家的视频,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她回家。

卢健院长致欢迎辞,并为陈瑶瑶颁发了“咸阳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和奖章。陈瑶瑶分享支援湖北的感受,回顾在武汉救治患者、战友们携手奋战的点点滴滴。她表示,若国家再有需要,必义无反顾、全力以赴。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王倩  郗靖雯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