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50名贫困高中女生领到“春蕾女童班”助学金6万元

2020年01月22日 10:51:0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昨日(1月21日),“春蕾女童班”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泾阳中学举行。

县委副书记张永强、副县长苏霆向同学们发放助学金。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牢记社会关爱,打牢文化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将这份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发奋读书,立志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近年来,泾阳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扶志扶智和教育脱贫工作,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无限关怀,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扶贫助学活动,使更多的贫困学生实现求学成才、报效国家的美好心愿。

“春蕾计划”是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腾讯乐捐上发起的“春蕾高中生一对一”活动。按省妇联要求,泾阳县教育局经过严格审核,在泾干中学、泾阳中学、泾华学校三个学校确定了50名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资助对象,每人每年发放1200元,每学期发放一次。这次助学金发放,标志着泾阳县“春蕾计划”项目已经圆满实施完成。

(《看咸阳》特约记者  谢涛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