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暖心!武功公安局成功追回拖欠农民工工资126万余元

2020年01月21日 17:30: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年关将近,武功县公安局将追讨回的126万余元拖欠工资现场返还给120多名农民工

1月16日上午,数十名农民工来到武功县公安局领取被拖欠一年之久的工资,并向办案民警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农民工刘春阳激动地说:“ 我在工地干土工,干了三个月,工资拖欠了一年多。快过年了,着急等着用钱,感谢公安干警,感谢同志们辛勤的付出,给我们追回了工资。”

武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马飞对记者说:“2019年12月底的时候,武功县劳动监察大队向我们移交了三个案件,都是拒不支付劳动者报酬案件,在接到案件之后,我们立即立案侦查。”

接案后,针对施工单位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情复杂,涉及农民工人员众多,地域牵扯多地的实际情况,武功县公安局进行了逐案对接、逐人调查和逐案落实措施。

武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马飞:“尤其是新友好医院的法人,一直是不接电话,拒不配合,为了及时给农民工把拖欠的工资追回来,我们远赴福建泉州将嫌疑人抓获之后,嫌疑人家属才积极配合,将拖欠的工资如数赔偿给工人。”

目前,在侦办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中,武功警方已刑事拘留1人,取保候审2人,为120多名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126万余元。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赵渔 程颖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