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渭河南岸河堤路1月22日至30日将临时通行

2020年01月21日 15:29: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月21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为方便人民群众春节出行,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渭河南岸河堤路已铺设沥青路段将于1月22日至30日临时通行。


 21日一大早,记者在渭河南岸河堤路伍家路至一号桥段看到,工人们正在对路面进行清扫、冲刷,对道路侧面进行临时围挡。

“为确保安全通行,我们用了三天时间进行了道路标线划设、安全标识、道路围挡安装,今天对通行路段进行最后的检查,确保市民在春节期间走上河堤路。”工程监理方负责人王海清告诉记者。

渭河南岸河堤路加固改造工程是咸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和惠民便民实施项目。该项目西起伍家路,东至渭河桥东,道路长度4220米,红线宽度40米,将原有双向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新建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绿化隔离带、铺设雨水管道,完善交通设施等,设计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

市住建局道路桥梁建设科科长习渊告诉记者,渭河南岸河堤路项目于2019年10月2日开工建设,建设中,市住建局组织各参建单位克服阴雨天气、重污染天气及渣土运输难等不利因素,加大管理力度,上足人力物力,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利用三个多月时间,完成伍家路至一号桥段、林凯城东至龙王庙段底层沥青路面铺设,总长度约3500米,已具备通行条件。希望道路临时通行期间过往车辆自觉遵守道路沿线交通标志,减速慢行,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据了解,春节过后,为了施工安全,渭河南岸河堤路将继续实施围挡,封闭交通。各参建单位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一号桥和二号桥下穿箱涵及人行道、非机动车道、照明设施等建设任务,争取2020年6月底完成该道路全部施工任务。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李江 韩超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